close

一個人靜下來時都會想一些很無腦的事,但卻讓我能得到短暫的舒壓

就像剛剛上個大號就可以讓我跟 p同學(以下簡稱p)討論半天
我問她: 妳在扁邊時萬一大不乾淨怎麼辦?
p說: 丫就~再等它大出來就好了咩,這麼簡單(白眼+攤手)
但是~~我試過了咩,就"咖麻"啊!! 
我想說~那種卡在屁屁口感覺有異物,進也進不企,出來出不來的fu,其實hen痛苦的溜 

我甚至把屁屁扒開來~用力的擠~擠~擠,嘛洗港款屌哩ㄏㄧㄚ 
最後只好放棄用衛生紙把它給挖出來,但還是有一種擦不乾淨的fu呀!!
oh ~~so sad~~
跟p研究了半天~兩人只顧著笑到掉淚,還是沒一個好方法
又是一個無腦的主題~~呵呵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便便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水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